有鑑於愈來愈久沒有運動了
於是從11月開始
小弟便悄悄的報了一門舞蹈課

為啥要悄悄呢!
因為很莫名的
通常會去報舞蹈課的人都是女的
這真是讓我十分的害羞啊!

果不其然!!
第一堂課時
我就發現,
全班果然只有我一個是男的
雖然都是比較年輕的女生
尤其是小乖老師真的舞跳得超棒人又超正的

咳咳咳!!!
我強調
我絕對沒有任何滴企圖喔

各位想學跳舞的男性同胞們
眼福只是附加的
而且小弟並不會特別去探聽老師長得是啥樣
所以是隨機的啊!!
畢竟跳舞和運動才是重點嘛!!

其實這是我第一次跳熱舞
我還擔心我不發達的舞蹈細胞會拖進度呢
所以剛開始上課時總有些忐忑不安
不過小乖老師人真的很好
總是不厭其煩的再教過我們好幾次
讓我超感動的

快樂的時光總是飛快的流逝啊~
小乖老師因為有事所以只能教我們6堂
但是6堂也不是白混的啊!
憑著厲害的老師
和大家努力的精神
我們居然都學會了!
雖然還是有些2266的啦~哈
不過總算是有個樣子啦
哈哈哈

今天就是給小乖老師教的第6堂課了
我想大家都會記得她的

下2堂他會請代課老師來教我們另一首歌
我想也會很好玩的
期待囉~
創作者介紹

阿頡's blog

nil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